技能鉴定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职鉴  师资力量  服务指南  考务管理  鉴定工种  政策法规  证书查询 
服务指南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职鉴 
 师资力量 
 服务指南 
 考务管理 
 鉴定工种 
 政策法规 
 证书查询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服务指南>>正文
有些证书已被取消,考证需谨慎!
2018-11-30 00:00  
 

至此,国务院部门设置的职业资格许可和认定事项已取消70%以上,有效降低了社会就业创业门槛,减轻了各类人才和用人单位的负担。

下面就是被国务院取消的资格认定,大家看一看,以后千万别浪费时间在这些证书的考取上面了:

大家可自行查看,不再盲目考证。

国务院决定取消的职业资格许可和认定事项目录

取消的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许可和认定事项(共计7项,其中准入类3项,水平评价类4项)

 

那么,我们考证要认准哪些呢?

人社部之前发布过考证认准的140

去年114日下午,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修改会计法等十一部法律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115日起施行。决定将之前的会计法中“从事会计工作的人员,必须取得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的规定删除,修改为:“会计人员应当具备从事会计工作所需要的专业能力。”

“担任单位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应当具备会计师以上专业技术职务资格或者从事会计工作3年以上经历。”

关闭窗口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辽宁省教育厅 辽宁省高校毕业就业信息网 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 辽宁禁毒网 中国禁毒数字展览馆

Copyright © 2015 辽宁医药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辽ICP备10202921号-2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开发设计:Nzrsoft R&D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