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鉴定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职鉴  师资力量  服务指南  考务管理  鉴定工种  政策法规  证书查询 
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职鉴 
 师资力量 
 服务指南 
 考务管理 
 鉴定工种 
 政策法规 
 证书查询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19年护士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的通知
2018-12-26 00:00 管理员 

    根据《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关于2019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有关问题的通知》(护考办发[2018]1号)文件要求,学院开始接受本院应往届毕业生报名,详情请联系辅导员老师。

   

 

 

   

关于个人报名2019年
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有关要求的说明

    1.有工作单位的人员,由所在单位集体上报材料进行现场确认及审核资格。
    2.无工作单位,但毕业学校在沈阳市的,到原毕业院校报名,所在单位填写原学校。
    3.无工作单位,毕业学校不在沈阳市但档案存放在沈阳市人才市场的,《报名申请表》所在单位填写档案存放单位名称,《报名申请表》所在单位盖章处加盖档案存放单位印章,2019年1月9日-18日携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报名申请表》1份(报名申请表需为登录系统填报完的最后打印版本)到沈阳医学会考试办办理现场确认及资格审核工作。
    审核通过后进行网上缴费,缴费完成才可参加考试,缴费时间为2019年3月1日-2019年3月12日。
    现场确认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岐山中路37号(沈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院内);联系电话:22854243;23412556。
    请考生关注微信公众号“沈阳卫生人事咨询”(微信号:wsrszx)并加入QQ群:481010480,微信公众号及群里会发放考试相关通知。
    没有单位的个人报名流程:
    登陆中国卫生人才网(www.21wecan.com)报名(按要求上传照片、填写信息)-——打印报名申请表——在申请表相应盖章栏盖章——拿着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报名申请表》1份到沈阳医学会考试办现场确认——网上缴费——报名完成 

                          市卫计委人事编制处 
                           沈阳医学会考试办
                           2018年12月24日

关闭窗口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辽宁省教育厅 辽宁省高校毕业就业信息网 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 辽宁禁毒网 中国禁毒数字展览馆

Copyright © 2015 辽宁医药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辽ICP备10202921号-2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开发设计:Nzrsoft R&D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