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鉴定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职鉴  师资力量  服务指南  考务管理  鉴定工种  政策法规  证书查询 
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职鉴 
 师资力量 
 服务指南 
 考务管理 
 鉴定工种 
 政策法规 
 证书查询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18年下半年国家职业技能鉴定考试报名的通知
2018-09-20 00:00  
 

学院各培训部:                                               

为了更快、更好的推进学院职业技能鉴定工作,增强学生职业技能,提高学生职业素养,保证学院“双证书”率,学院定于201811月开展国家职业技能鉴定考试工作,具体情况如下:

一、本次报名职业及等级

本次报名涉及专项能力证书小儿推拿、产妇催乳、艾灸保健(新开工种)。

二、职业技能鉴定工作方案:

1、根据学期鉴定工作计划,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组织相关培训部召开职业技能鉴定工作会议,布置报名、培训、教材、鉴定等相关工作,根据上级管理部门相关规定,下发报名材料,组织相关培训部开展职业技能鉴定工作。

2各培训部在培训开始前需统计教材情况,培训教材一般会在订购后10个工作日到达,请合理安排时间,避免影响正常培训。

3、上报材料中涉及的考生姓名、身份证号等相关信息务必保证真实、有效、无误,请各培训部上报培训材料前认真组织学生核实,信息一旦上报无法修改

4、各培训部根据有关规定组织职业技能鉴定考试,执行“考培分开”原则,培训人员原则上不能参加实操考评。

三、职业技能鉴定工作计划:

序号

鉴定单位

鉴定工种(等级)

统考时间

报名截止日期

1

沈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小儿推拿

产妇催乳

艾灸保健

1124日(星期六)

1010

四、报名资格说明

1、报考专项能力:全院相关专业学生均可以报名(不推荐2018级新生报考)。

2、以上三个专项能力因考试时间相同,原则上不推荐学生兼报,如发生考试冲突,考生自己承担所有后果。

五、报名手续

1、本次报名采取网络报名方式,报名结束后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将相关名单发送给考生报名时选择的辅导员老师,辅导员老师组织学生负责人统计数据收取费用,后统一交给合作单位工作人员,辅导员不得收费。

2、报名收取3张近期免冠正面2寸彩色照片,身份证复印件一份,请认真核对信息,保证数据真实准确,错误信息不能修改,请慎重。(各工种报名人数少于60人不开班)。

六、培训程序

1、报名结束后,根据报名人数分班,后与合作单位联系开展培训

2、所有专项能力培训为合作办学,具体培训情况由合作单位制定。

七、费用及缴费

1、职业技能培训、鉴定收费

工种(等级)

培训、鉴定费

书费

材料费

备注

产妇催乳

900

含教材

小儿推拿

900

艾灸保健

900

60元(自愿选购)

康复技术系学生培训费700

2、交费:相关辅导员老师在确认报名人员后,由合作单位工作人员组织收取费用,辅导员不参与学生收费

八、鉴定说明

1、鉴定时间:鉴定考试时间按照上级鉴定部门考试通告执行,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2、职业技能鉴定考试考生需携带身份证(考试卡)、准考证参加考试,证件缺一不得参加考试。

 

 

 

 

职业技能鉴定中心

二○一八年九月二十日

 

关闭窗口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辽宁省教育厅 辽宁省高校毕业就业信息网 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 辽宁禁毒网 中国禁毒数字展览馆

Copyright © 2015 辽宁医药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辽ICP备10202921号-2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开发设计:Nzrsoft R&D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