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鉴定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职鉴  师资力量  服务指南  考务管理  鉴定工种  政策法规  证书查询 
考务管理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职鉴 
 师资力量 
 服务指南 
 考务管理 
 鉴定工种 
 政策法规 
 证书查询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考务管理>>正文
卫生行业职业技能鉴定人机对话考试考场规则(试行)
2017-04-08 00:00  

第一条   考生在考前20分钟凭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明(身份证、军官证)进入考试试室,对号入座,并将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明放置在座位左上角,以便查验。考生迟到30分钟后,不得进入考试试室参加考试。考试60分钟后,考生方可离开考试试室。

第二条  考生进入考试试室不得携带任何物品,特别是不得携带任何无线通讯工具(如寻呼机、移动电话等),如发现在考试过程中使用移动电话,以取消考试成绩处理。

第三条   考生必须严格遵守考度纪律,保持考试试室安静。考试试室内禁止吸烟,严禁交头接耳、左顾右盼、传递物品、旁窥他人试题答案、冒名替考。

第四条   考生不得要求监考人员解释试题。当出现因考试机故障等问题时,应向监考人员举手报告。

第五条   考生在考试中途一般不得离开考试试室,如确需中途暂离考试试室的,必须经监考人员同意并由指定人员陪同。

第六条   考生提前交卷后,应立即离开考试试室,不得操作电脑,不得在考试试室附近逗留、谈论、喧哗。

第七条   严禁除主考、本考试试室监考人员、巡视人员外的其他人员进入考试试室。

第八条    考生须自觉服从监考人员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监考人员进行正常工作,对于考生的违纪行为处理监考人员将依据《卫生行业职业技能鉴定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进行处理。

关闭窗口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辽宁省教育厅 辽宁省高校毕业就业信息网 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 辽宁禁毒网 中国禁毒数字展览馆

Copyright © 2015 辽宁医药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辽ICP备10202921号-2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开发设计:Nzrsoft R&D Center